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2020年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总期第3-6期第二年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207月,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总期第3456期第二年集中培训接连开班。每期7天的学习,全区各地市的近400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学习,顺利结业。

在结业仪式上,南宁师范大学李兰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如期完成培训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学校愿以自身发展做引,为广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助力,为学员们个人提升,事业进步助力!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明伟对我校开展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学员们能将培训所学运用于自己的事业发展,躬身实践,知行合一,成长为广西农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区别于专项农业技术培训,凸显农业经理人“善经营、会管理”的职业特色,课程设计上实现“专业课+通识课+实践课”的科学组合。此外,在对学员的后续培养上,创新性的结合我校承办的广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项目,将农业经理人学员发展为创业致富带头人的后续跟踪服务导师,在今年组织开展了对桂平、钟山、巴马、田林等4个县约1100多名学员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学员们学以致用,发挥所长,为脱贫工作做出了贡献。

农业经理人培训结业仪式

农业经理人培训后续跟踪提升

农业经理人培训学员合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