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领导到我校开展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效果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18日上午,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莫广刚副主任、职业技能鉴定处何兵存处长,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明伟、人事处副处长张清泉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效果调研。调研活动特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刘志校长出席。学校副校长隆广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隆广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莫广刚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业农村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与优势,近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尤其是在涉农培训、教师教育类培训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

钟智院长介绍了我校开展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工作情况。与会的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代表一一汇报了参加培训后的收获、体会,以及目前个人产业发展情况。

陈明伟二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工作上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农业农村部对广西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从国家层面出台更多有利于高素质农民培养以及扶持其后续发展的政策;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对广西农业经理人的培训质量和水平,为广西农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莫广刚副主任对我校连续5年开展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学校为了开展好高素质农业人才培训,专门成立有关培训研究中心,打造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培训基地和平台,从学校的汇报和学员的反馈来看,走在了全国前列。由高等院校承办有关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是农民培训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选择南宁师范大学作为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基地,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合作典范。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优势特色,为农业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业领军人才;希望广西农业经理人能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展现出作为新兴职业农民的风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