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第16、17期广西农业经理人(自治区级“头雁”)培养培训班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0月9-16日、10月30-11月6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第1617期广西农业经理人(自治区“头雁”)培养培训班在我校明秀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全区各地市的2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左明、二级调研员霍拥军,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陈名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健、副院长叶郁出席了开班仪式。

两期培训班均为8天时间,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校外邀请到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刘振杰为学员们带来“新型农业主体如何提高发展质量研究及有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左明处长为学员们讲授开班第一“让高素质农民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张庆军处长带来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解读”内容的授课,以及自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前来授课。校内邀请到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社会与法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家学者。

除课堂教学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广西农垦集团金光农场进行现场教学、到学校武鸣校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到美丽南方开展“农业一家亲”新老学员交流会。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培训活动中纷纷表示体验丰富、收获满满


16期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开班仪式

17期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开班仪式

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刘振杰为学员们授课

组织学员到广西农垦集团金光农场参观学习

组织学员到学校武鸣校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16期农业经理人学员合影


17期农业经理人学员合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