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广西农业经理人(自治区“头雁”)培养培训班总期第14、15期第一年集中培训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17-24日、1124-121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广西农业经理人(自治区“头雁”)培养培训班总期第1415期第一年集中培训接连开班,来自全区各地市的300名多学员参加了培训。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左明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带来开班第一课,继续教育学院钟智院长为培训班开班致辞。

两期培训班均为8天时间,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更是特别为学员们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团结奋进在八桂大地上。


农业经理人培训开班仪式

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左明处长开班第一课


广西大学李海波副教授为学员宣贯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


学员到嘉柚美生态农场开展新老学员交流活动


学员到古岳文化艺术村参加素质拓展(团建)活动一

DSC01056.JPG

学员到古岳文化艺术村参加素质拓展(团建)活动二

微信图片_20221128120153.jpg

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总第14期合影

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总第15期合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