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新增第二年度广西农业经理人(自治区级“头雁”)培养培训班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了满足部分学员因个人工作、农事繁忙等原因错过所属期数的培训时间,我校特于12月24日至31日,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批准,增开2023年高素质农民——新增第二年度广西农业经理人(自治区级“头雁”)培养培训班,共有8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具体的培训安排上,除了安排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方案中第二年度专业课程和实训课程外,还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宾士友讲授“乡村振兴下的广西耕地保护与资源开发利用”专题课程、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张庆军处长带来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解读”专题课程。同时,为了指导学员们深入了解职业技能认定工作政策、规程,有幸邀请到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卢有连主任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课程完成后,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学员,组织开展了农业经理人职业技能等级四级认定考核。

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新增第二年度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开班仪式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宾士友为学员们授课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张庆军处长为学员们授课

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新增第二年度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合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