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领导到我校召开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培养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23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李如平总农艺师、陈明伟二级巡视员一行到学校调研,召开了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培训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我校关于三年来组织开展广西农业经理人项目情况汇报;邀请了20名各期学员代表及2名师资代表依次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上,李兰荣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涉农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地感谢。

陈明伟二级巡视员肯定了学校开展广西农业经理人项目取得的成效,对学员自身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广西农业经理人项目作出了指导。

李如平总农艺师在讲话中指出,广西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带来了广西农业人才队伍的壮大、能力的提升、影响力的扩大,得到来自各方面的肯定赞誉,广西农业经理人项目的实施是厅校合作的成功范例,在总结好的经验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总结典型、深化管理、优化服务。展望十四五,李如平强调,农民教育培训要满足农业产业提升的新需求,顺应农业科技发展的新变化,响应城乡融合发展的新要求,为建设壮美广西,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广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座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