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广西共青团乡村振兴“领头雁” —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能力提升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受共青团广西区委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共青团乡村振兴“领头雁”-- 大学乡村创业帮扶能力提升营于712-15日在学校顺利举行。培训对象主要是全区2020年以来毕业返乡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共41人。共青团广西区委青年发展部苏甫部长出席开班仪式,沈彦东四级调研员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乡村振兴背景下大学生毕业生的农村创业机遇分析,卓越青年创业能力及个人IP打造,扶持创业大毕业生的乡村振兴政策、金融政策解读,以及实现梦想的力量—创业经验分享等专题,并开展了乡村振兴“领头雁”大学毕业生创业路演与点评分析的行动学习。邀请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人社厅、广西农村信用联合社以及我校优秀教师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以“专题讲座(政策学习+经验分享)+行动学习点评+现场教学”模式,培训效果显著。学员们反馈,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把握创业谋划及创业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应对方法,更加清晰创业思路,明确扶持创业大学毕业生的配套政策,少走弯路,增强创业自信,强力提升业务能力,让他们受益匪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