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2022年广西农业经理人(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自治区“头雁”)培养培训班总第10、11期 第二年集中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点击数:


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农业经理人(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自治区“头雁”)培养培训班总第1011期第二年集中培训于2022922-28日在学校顺利开班。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约170人,培训时间7天,培训内容内容包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经营管理与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理论知识,还特别增加了企业家培训、创业培训中才有的SIYB实训,让学员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模拟体验创办和经营一家成功企业的真实场景。

此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自治区农信社领导,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优秀教师为学员授课。培训结束后,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学员组织了农业经理人职业技能等级(四级)认定考核,通过认定考核的学员将成为我校培养的首批持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合格证和农业经理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双证”学员。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