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学校副校长李兰荣带队出席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和农业经理人联合会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18日下午,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和农业经理人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市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处、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全国农业经理人发展联盟会,相关大学、学院等的领导、嘉宾出席了大会。

学校副校长李兰荣带领百名作为会员代表的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致辞。她代表学校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与联合会共进,为广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助力,为广西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农业人才。

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和农业经理人联合会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作为业务主管部门,是经自治区民政厅核准注册登记、非营利的社会团体法人。该会是历届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学员个人,以学员作为法人或主要负责人的企业或其他经营主体,有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和个人自愿加入的联合组织。我校作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唯一授予的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基地,从2018年起连续五年开展了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工作,截至202212月,已经培养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1500多名。目前,已经有近500名学员们申请加入了联合会。

联合会成立后,3月19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与会的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代表到武鸣校区开展了参观交流活动。学员们被学校的新发展新面貌所鼓舞,纷纷表示,以成为广西农业经理人为荣,以母校发展为荣,会根植于八桂大地,努力做出更好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30321174919.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