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广西农业经理人(自治区“头雁”)培养培训班总期第12、13期第一年集中培训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24-31日、1031-117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广西农业经理人(自治区“头雁”)培养培训班总期第1213期第一年集中培训接连开班,来自全区各地市的约2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钟智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近年来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有关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方面的要求。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左明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向学员介绍了近年来全区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情况,指出了开展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的重要意义,鼓励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争做高素质农民,为广西农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左明处长的精彩第一课“让高素质农民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开启了培训的正式日程。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跟随领导、专家的指导,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