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富川县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展实地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贺州富川县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种植班学员一行在广西农科院葡萄种植专家思利华的带领下来到葡萄种植基地进行实地培训。思利华是葡萄种植方面的专家,从事葡萄种植研究长达10年,实践经验丰富。
 

\

(学员们在种植基地合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学员们来到了邕宁区的种植园区。在思利华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来到当地种植户的葡萄园进行参观学习。据了解,本来今天的课程是理论课,但为了有更好的教学效果,思利华老师决定先带学员们进行实地参观和操作。
 
\

(思利华老师开始讲解)

\

(思利华老师示范修剪技巧)
 
       在实地培训中,思利华老师教授学员们对葡萄养殖最为关键的修剪技术。如果想要葡萄有好的品质和产量,修剪是最为关键的。思利华老师给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亲自动手修剪,为学员们做出示范。在讲解的过程中,思利华老师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不同品种葡萄的种植区,对不同葡萄品质的栽种都做了讲解。思利华老师还讲解了葡萄搭架的方法与注意事项,并结合富川县当地气候给出了一套栽种建议。
 
\

(思利华老师介绍不同品种的葡萄)
 
       在思利华老师的讲解之后,学员们还进行了动手操作修剪葡萄枝条。经过一个下午的讲解和练习,学员们都对葡萄种植有了一定的了解。学员们的积极提问,也在现场得到思利华老师的解答。
 
\

(思利华老师介绍种植要点)

\

(学员动手操作剪枝)
 
       这堂实训课让很多学员都学到了关于葡萄种植的方法,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他们还将继续深入的学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