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2020年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总期第7、8、9期第一年集中培训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209-11月,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农业经理人培养培训班总期第789期第一年集中培训在学校明秀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全区各地市的约3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紧密围绕农业经理人的职业特色,讲授和培养学员掌握必备的职业技能。每期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注重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紧跟国家政策。除了开展职业目标与规划、基础素质能力培养、组织团队行为能力提升以及公关礼仪实训训练,也安排了三产融合发展、直播带货助农、乡村振兴战略和惠农强农政策解读等培训内容,将最深入的农业政策解读、最新的现代农业技术、最丰富的农业发展动态通过课程带给学员。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解决了他们从事农业过程中遇到的很多困难和问题,提升了他们从业的素质和能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