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武汉东西湖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黔南州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领导、负责人到校考察交流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点击数:

521日,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明伟、科技教育处处长左明陪同下,华南农业大学、武汉东西湖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黔南州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领导、负责人到学校考察广西高素质农民(农业经理人)培训开展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钟智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广西高素质农民培训尤其是农业经理人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代表也分享了学习中的收获和体会。

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郑灯副院长、陈锦梅部长,武汉东西湖农广校刘志校长、黔南州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张树义会长等对我校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评价,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单位)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的经验做法,表达了希望各方发挥优势特色,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共同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愿望。

陈明伟二级巡视员介绍了广西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包括构建具有广西特色的农民教育培训体系,主动对接区内外优质机构合作开展培训,优化训后服务持续提升培育质量,搭建平台多渠道展示培育成果等。他表示,希望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多介绍传授广东省、武汉市、贵州省在高素质农民培养培育工作中的宝贵经验,让各方在合作共建中共同进步、共谋发展,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培养培育更多的高素质农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