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深圳市宝安区文艺骨干党性教育暨业务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4-8日,深圳市宝安区文联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 年深圳宝安区文艺骨干党性教育暨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明秀校区举行。来自深圳市宝安区文联直属协会的文艺骨干及重点社团的22位代表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以导学方式开班。宝安区文联罗宇文老师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宝安区文艺骨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聚引领艺术家、努力打造文艺精品的工作需要,目的是努力提升文艺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文艺创作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宝安区文艺工作繁荣兴盛提供有力保障。导学结束后,罗宇文以“文艺领域的意识形态引领”为题讲授第一课。

此次培训班拓宽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服务的区域范围,为今后引入更多区外干部教育培训项目开了好头。因此,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体现在三大亮点:第一,课程针对性强,专家团队强。院长徐健教授以“中共广西党组织的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为题开展专题讲座,既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光辉奋斗历程,又介绍了广西的地域、民族等特色。第二,教学活动丰富多样。既安排学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又带领学员到广西戏剧院等地开展行业考察交流,还组织学员与广西文艺骨干开展新时代粤桂两地文联协会发展合作的座谈研讨。第三,后勤保障灵活有力,应地域和职业的生活习惯适时调整开课时间和餐饮菜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