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北流市税务局2019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点击数:

近日, 国家税务总局北流市税务局2019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北流市税务系统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北流市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覃超、北流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农勤兴、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俊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分两期进行(4.20-4.25为第一期,4.26-4.30为第二期)。培训课程安排既紧张又充实,紧紧围绕财产行为税政策、企业所得税政策、增值税政策及税务系统党建党风等内容,特邀广西税务局相关处室领导和南宁师范大学有关专家授课。广西税务局相关处室领导授课,让学员近距离了解区税局局的工作要求,对新形势下税收政策有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开阔学员眼界境界,增强学员思考分析能力。这有力地促进北流市税局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高效协作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

 

 

第一期项目开班

 

学员认真听课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