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来宾市税务系统税收征管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5日—9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来宾市税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来宾市税务系统税收征管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市顺利举行。来自来宾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55人参加了本次为期5天的培训。

来宾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曾波总会计师做开班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今年来宾市税务局首期到首府南宁市举办的培训,成行不易且意义重大,希望学员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配合培训疫情防控要求,强化业务本领,进一步提升税收征管业务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叶郁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来宾市税务局对学校的支持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她向学员们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近年来在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此次培训班紧密围绕税收征管业,邀请到自治区税务局领导、业务骨干,以及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专家为学员授课,精心安排了包括《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解读、信息化专项整治情况介绍和信息化管理制度解读、电子税务局操作、金税四期规划、税收征管薄弱环节及存在问题分析、金三运维实务操作讲解、日常征管工作讲解,以及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深受学员们的欢迎和好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