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梧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点击数:

828日至9月2由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梧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我校明秀校区举行。来自梧州市党委宣传系统的各级干部与业务负责人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梧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黄振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徐健院长叶郁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徐健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对学校的支持信任表示衷心感谢。黄振国副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培训班举办的目的及筹备组织情况,他希望学员们沉下心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强化业务本领,进一步提升中心组理论学习质量和宣讲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重要论述,安排了有关提高中心组理论学习质量和水平、提升基层宣传工作效能、网络舆情管理与突发事件处置、文旅融合发展等专题;授课师资校内邀请组织部、宣传部的资深领导,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的专家学者,校外邀请广西新闻网宋春风总编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讲师团李晓健团长,快手媒体合作中心谢湘新总监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指导他们更深入地理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更全面地掌握开展宣传思想工作需要具备的能力素养,进一步提高了梧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的思想政策水平和综合素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