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3年广西区直机关第21期新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区直机关新任处级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1月7日,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广西干部教育培训南宁师范大学基地承办的第21期区直机关新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培训班在我校明秀校区顺利开班。

来自全区各区直、中直驻桂各单位新提任的共72位处级干部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黄主任为全体学员做了开班导学和培训动员讲话。他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二要严守培训纪律,全身心投入完成培训目标;三要提升安全意识,务必确保培训安全。

导学结束后,培训班第一课正式开讲。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黄小奇组长为学员做了题为“学纪律 守纪律”的专题讲座。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培训班将紧紧围绕拒腐防变的主线,邀请自治区安全厅、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和自治区检察院的专家领导为学员带来更多精彩的专题讲座。这些讲座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廉洁文化等多个方面,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对廉洁从政的严格要求和人民群众对廉洁从政的殷切期望。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前往自治区廉洁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

我校作为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继今年6月成功承办的第一个处级主体班后再次接受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的办班委托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新任处级干部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平台,有助于提高他们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政意识。同时,也为南宁师范大学更好发挥学校服务我区社会发展的职能,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