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北部湾开放开发”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广西干部教育培训南宁师范大学基地承办的“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北部湾开放开发”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明秀校区顺利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李丰生,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邢江,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振锋主持开班式。

李丰生书记在致辞中感谢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给予的充分信任与鼎力支持,对来自各行业战线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在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打造和非学历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为高质量办好本次研修班,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专班与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一道精心调研,设计方案,筹备组织。本期研修班有三个亮点:一是课程大气,名师荟萃、大咖云集。二是结合主题教育,强化“学干融合、战训一体”。三是重视行动学习,深入实施“行动学习+”项目。

邢江部长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今年列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训计划的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共有9个,依托全区干部教育高校基地,发挥各高校优势学科教育资源,主要目标是提升我区处级干部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水平,对全区干部教育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他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脱产学习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培训纪律,要静下心、稳住神,读原文、悟原理,把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任务抓紧抓好。

本期研修班是我校成为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后承办的第一个处级主体班,学员共44人,全部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从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点设区市和主要职能部门选调。

开班式后,李丰生教授给学员开讲首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