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3年港南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港南区纪委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港南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港南区78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继教院徐健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港南区纪委对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在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打造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港南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书记杨剑声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培训日程安排,提出了有关培训安全、纪律方面的要求和学习的目标。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采用集中培训的方式,培训课程设置“优、精、实”,既有指明方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又有针对性强的业务工作指导和经验分享,还有廉洁教育+行动学习的实践和运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