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贵港市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点击数:

近日,由贵港市教育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港市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在柳州顺利开班。贵港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共72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健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贵港市教育局对我校培训业务等多项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在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打造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贵港市教育局副局长梁建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增强能力素养,提高服务教育能力;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用集中培训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学生资助管理服务、机关文稿写作、柳城县资助工作经验交流、创新基地现场学习、学生资助政策解读六大板块。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理论学习和现场体验有机结合,深化了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中务求更规范、更高效、更有温度,有效落实资助政策到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