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全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2021年7月8日和7月15日,受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班分别在桂林市兴安县与北海市合浦县举行。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培训对象是全区各市及所辖县区资助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约250人。

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包括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解读、学生资助业务知识讲解、优秀助学贷款工作经验分享等。同时,对基层资助管理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参观了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合浦县汉代文化历史博物馆和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党史教育基地。

我校学工部(处)长邓军彪受邀为两期培训班学员做“学生资助有关法律法规解读”专题讲座,其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极具指导性、实用性、操作性,深受学员欢迎。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