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江南区意识形态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 月 27 日上午,受中国共产党南宁市江南区委员会宣传部委托,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 年江南区意识形态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江南区的各部门 50 位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妮娜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江南区党委宣传部一直以来的支持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培训平台打造和培训项目开展方面创造的优秀业绩。

中共江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知启为本次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行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以及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中共江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郭超前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涉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新闻发布、新闻选题、主题宣传、重大突发舆情处置等方面,将更有助于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图 1 开班仪式现场


图 2 龙妮娜部长致辞


图 3 廖知启部长致辞


图 4 郭超前副部长致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