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平果市2022年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受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平果市2022年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来自平果市117位基层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继续教育院长钟智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再次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培训平台打造和培训项目开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登为本次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行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对参加培训的代表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用“专题讲座+业务培训+经验分享+现场教学”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丰富,涉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学习人大工作条例、规范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的撰写及了解人大工作任务达成之法治视角等方面,将有助于参加培训的代表们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的执行力。此外,还安排了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林业集团副总经理黄超分享履职经验;组织学员们前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脚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