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全区市县学生资助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受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区市县学生资助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于6月12-15日在南宁市顺利举行。培训对象是全区各市及所辖县区资助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约130人。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对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总结,对新一年学生资助工作布置,学生资助理论研究成果分享,市县学生资助工作经验分享,资助育人理论与实践探析等。邀请到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的领导和专家授课,还组织学员到广西展览馆参观学习。

    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学生资助工作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意义,深入地认识作为学生资助工作者的责任和价值,有效地提升了他们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