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高教育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遴选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教职成司函〔2023〕9号)、《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桂教规范〔2023〕14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全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的通知》(桂教规划〔2024〕1号)等文件规定,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设置和管理工作,经初步考察,拟从以下6个申请设点单位中遴选校外教学点备案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最终备案结果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公布为准:

设站单位

法人

设点单位地址

河池信息工程学校

黄乐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六甲镇六甲街40号

柳州市交通学校

黄䶮

柳州市柳南区河西路25号

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

谈志勇

贵港市南山路138号

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陈仁烈

来宾市华侨大道水韵路68号

南宁市赛口职业技术学校

汪海英

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街道永安村10队那鹤岭A 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

宁焱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金洲路33号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6日至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恕不受理。

通信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明秀东路175号,地理楼206室(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530001

联系人:伍老师

联系电话:0771-3105816

邮箱:wuysh1221@nnnu.edu.cn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16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