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高教育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备案校外教学点遴选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拟备案校外教学点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文)和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备案在线填报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23〕74号)精神,我校开展了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备案校外教学点遴选工作。经材料审核、考察调研、校长办公会审议等环节,现将 12家拟备案单位进行公示:


序号

备案单位

1

广西开放大学

2

广西外国语学院

3

广西电信职工培训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邮电技工学校)

4

广西科技职业学院

5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6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7

忻城县职业技术学校

8

广西钦州商贸学校

9

梧州学院

10

广西农牧工程学校

11

广西桂林商贸旅游技工学校

12

玉林市敬民科技学校

(以上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2023年3月9日18:00前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名称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详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伍老师,联系电话:0771-3105816。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行政办公楼206室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