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高教育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学籍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5日,学校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学籍管理工作会议在武鸣校区图书馆103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徐健院长、叶郁副院长出席会议,各合作站点代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徐健院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近五年来在治理体系、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办学条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实现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对合作站点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叶郁副院长对学校近三年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做好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和学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为期一天的会议议程紧凑而丰富,开展了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成高教学和教务工作,成高毕业论文和档案管理工作,成高学士学位申报与授予业务,成高网络学习平台、毕业论文管理平台实操等方面的培训和交流。此外,还特别安排了与会代表参观学校办学成果展和武鸣校区校园。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新一年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