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培养培育的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荣获第四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双第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点击数:


730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四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南宁广西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初创组中广西农业经理人总期第4期学员李春燕的“最美退役女兵,造广西桂圆新名片”项目和广西农业经理人总期第6期学员黄香利的“高保真紫山药速溶粉固体饮料”项目双双勇夺决赛一等奖,并将被推荐代表广西参加第四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除了李春燕和黄香利学员获奖外,成长组中广西农业经理人总期第4期学员杨军的“红龙·龟汤米粉”,总期第6期学员杨勇的“葛色天香 振兴葛乡”荣获二等奖;初创组中总期第4期学员班群的“社区电商助农前行”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突出新农民唱主角,搭建创业成就展示平台,激发农村创业创新活力。大赛自启动以来,获得全区广大创业者的积极响应,经过报名审核、书面海选、初赛选拔,初创组和成长组各15个优质的农村创新项目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短视频演播、PPT展示演讲等方式与专家评委互动答辩,充分展示农业创意项目的独特亮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

https://www.nnnu.edu.cn/__local/E/3A/20/86EBE2C5A1951E4279A972C7B63_26E9ED91_5F94F.png?e=.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