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成果展示 > 正文

全国首个农业经理人学院在南宁师范大学签约揭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108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南宁师范大学联合共建广西农业经理人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南宁师范大学隆重举行,这是全国范围内成立的首个农业经理人学院。

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俊,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传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如平,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仰智,以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南宁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代表、广西农业经理人联合会()秘书处代表,以及南宁师范大学农业经理人优秀培训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刘俊厅长和李传起校长的见证下,李如平总农艺师和李仰智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南宁师范大学联合共建广西农业经理人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刘俊厅长和李传起校长共同为“广西农业经理人学院”揭牌,并为2018年度南宁师范大学培养的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证书。

农业经理人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94月正式发布13个新职业之一。培养农业经理人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现代高素质农民培养,壮大新型农民队伍,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工作从2018年开始开展,南宁师范大学作为广西唯一承办单位,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支持下,完成了2018年度约200名广西农业经理人的培训,并且在今年10月、11月即将开展2019年度400名学员的培训。

今天,广西农业经理人学院成功签约揭牌,是基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南宁师范大学一直以来良好合作,出于长远建设发展需要,通过广西农业与广西高校的强强联合,为广西农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贺礼!

https://www.nnnu.edu.cn/__local/A/27/46/5D25E888F05A73CD32F0740A573_BBEB3F99_21667.jpg?e=.jpg

https://www.nnnu.edu.cn/__local/4/17/A6/9EEC9CE9A37AEB38BF1EA68EBA6_4848D48E_1A9B4.jpg?e=.jpg

https://www.nnnu.edu.cn/__local/E/47/66/42B679BA0309D4173DDB1F04172_5C5C7965_28014.jpg?e=.jpg

https://www.nnnu.edu.cn/__local/F/EA/1D/2A050F158023EC197C690D92F45_9C9549B9_25546.jpg?e=.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