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成果展示 > 正文

贺州富川县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教教育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富川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中教教育协办。来自富川县共61名致富带头人参加开班典礼,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富川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代表廖秀云、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君及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党委书记黄晓东出席。
 

\

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发表讲话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首先发表讲话。他讲道,此次培训是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中教教育协办的扶贫创业培训,是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扶贫行动。“我们的扶贫培训不是走形式的,而是真真正正的,能够让学员学到知识的培训。”希望通过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的实施,在贫困区域培育一批创业能力强、示范作用明显,能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创业的致富带头人。他给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全面并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希望各位学员借此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在农村广阔天地继续作为,为带动广大群众脱贫起到带头人作用!
 
\

富川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代表廖秀云介绍培训特色
 
  富川瑶族自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代表廖秀云首先代表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她非常感谢南宁师范大学以及中教教育在此次培训组织当中的协助,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回去后带动贫困群众真正脱贫致富。她给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方式及特色,这次培训班通过授课老师面授、多媒体教学,基地实地实操,授课老师以深入浅出、生动实用、针对性强的案例讲解和学员进行互动,导师“面对面”为学员进行创业指导,提高创业致富能力。
 
\

(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君介绍后期服务)
 
  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君在开班典礼上讲道,作为南宁师范大学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共建单位,中教教育在此次培训当中将彻底了解学员们的种养需求,采取分班组式的方式进行培训;此外,中教教育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为期一年的后期跟踪服务,学员们回去之后如若遇到种苗、技术、生产或者销售等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联系学校,学校将提供相应的服务。他还向学员们承诺,凡是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回去发展养殖或种植业的,养多少种多少中教教育生态养殖研修院都将按照市场价全部回收,让大家无后顾之后。
 
\

(此次培训共计61名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分班并选出各班班长,后面几天学员们将按照培训计划参加各项养殖种植培训课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