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成果展示 > 正文

培训班参观养殖基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贺州富川县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按照课程安排来到南宁市金诚双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特种养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

(学员们在养殖基地合影)
 
       上午九时许,培训养殖班成员一行40多名学员乘车来到养殖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基地里学员们分成两组参观了竹鼠养殖场和豪猪养殖场。学员们初次见到豪猪和竹鼠感到十分新鲜,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很多学员十分关心竹鼠和豪猪养殖的经济效益,对竹鼠和豪猪的价格、每年的收益以及其销售渠道向工作人员提出了很多问题,并得到老师的详细解答。
 
\

(学员们仔细观察竹鼠繁殖厂房)

\

(学员们参观竹鼠养殖场)

\

(工作人员介绍竹鼠养殖情况)

\

(工作人员介绍豪猪喂养要点)

\

(学员们向工作人员咨询养殖注意事项)
 
       在养殖基地,学员们了解到了竹鼠豪猪的养殖环境以及养殖注意事项。对学员们来说,特种养殖又可以成为他们一个新的选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