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部门简介 > 正文

我们的培训优势与特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发挥地域和资源优势,优化培训师资力量

针对干部教育培训的特点,我院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整合利用校内外,区内外多重优质资源,以“专兼结合,以兼为主”为原则,组建了一支由政府及职能部门、决策咨询机构、高校等一批博士、教授及一线优秀管理专家组成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高水平的培训师资队伍,为培训取得实效提供的重要的师资保障。

2.满足委培单位的要求,设计适切有用的课程

充分利用我校位于首府改革前沿区位优势和高校改革理论前沿阵线优势,将最新改革的理论和实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纳入所承担的培训项目课程设置中。我院在结合培训经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委培单位的需求,以友好协商的方式量身定做菜单式培训内容,满足委培单位的实际需要,从而有效达到委培单位组织培训的目标。

3.注重培训形式革新,注重互动与案例教学

培训中,我们将集中理论学习、专家引领、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现场观摩考察等环节融为一体,采用适合干部教育培训学习的“学、做、评、导”一体化的研修培训新模式,打破了以往培训中“重讲授轻互动,重理论轻实践、重专题轻素质”的弊端,特别是我们高度重视有效现场教学环节的开发,进一步拓宽教学空间,建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通道,拓展学员视野,促进学员把培训的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

4.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关注培训学习与生活的结合

在多年的教育培训实践中,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教育培训工作经验,打造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教育培训队伍。我校具有优越的培训教学环境和先进的硬件、软件资源(如设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机室,拥有丰富的图书资料等)。校园网已实现院内外联网,功能齐全,能够较好地满足各类教学和培训的需要。另外,在丰富学员生活等后勤保障方面,我们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学员能够在环境优良、动静结合、衣食无忧的条件下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学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