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高教育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动员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月10日,我校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动员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明秀校区301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了会议,各有关二级学院代表以及来自全区50多家函授站点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钟智院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动员讲话。为了做好我校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工作,学校采取了七项有力举措,包括:一是调整机构设置与职能,优化业务流程;二是加快学费提成核算与返款,提高工作效率;三是降低网络平台费用,提高平台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多渠道多方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五是开通网络预学公共课程,减少生源流失;六是加大奖励力度,树立先进典型;七是开展有关职业资格证培训,带动招生增长。同时,钟智院长也对各函授站做好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依法办学,坚决杜绝虚假宣传;二是公平竞争,坚决制止不正当竞争行为;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叶郁副院长就学校2019年函授站教学检查评估和教学调研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认真迎检、管理规范、材料齐全的站点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她要求已经接受过检查评估的函授站点要对照评估指标要求对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整改,即将接受检查评估的函授站点要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工作,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还安排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培训,网络平台使用培训,以及开展了学历部教学与学籍管理业务对口交流。

一天的会议内容充实、议程紧凑,与会的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收获很大,七大举措让他们看到了学校真抓实干、合作共赢的决心与诚意,让他们备受激励和鼓舞,有信心也有决心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学校2019年成高招生计划。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