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8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宁市辖内支行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2日,2018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宁市辖内支行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俊,武鸣、马山、宾阳、横县、隆安、邕宁各支行行长。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俊主持。来自南宁市辖内各支行的38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吴俊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发行南宁市辖内支行为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以及干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更名为南宁师范大学的重要意义。

       隆安支行的行长刘秋生作为农发行的领导和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进行了讲话:一是感谢邕宁支行的钟家升行长积极促成这次培训;二是感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如此仓促的时间能够合理安排好培训课程等相关事项;三是感谢各支行的领导和员工能在年底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培训;他还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对农发行各支行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农发行各支行的业务水平。

       仪式结束后,南宁师范大学科研管理处纪明副处长给学员作了“经济运行进入中低速增长阶段的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