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成高教育 > 新闻与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和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0日,学校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和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明秀校区301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兰荣、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以及来自全区50多家函授站点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李兰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2020年建设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其中,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全面完成了一级管理模式改革,学费分成比例进一步向合作站点倾斜,招生规模突破万人。2021年学校将在学费分成、网络教学、教育教学质量等三方面推出新的改革措施,进一步做强做大继续教育事业。李副校长就做好新一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坚守底线;二是提升质量,扩大规模;三是强化服务,凸显特色;四是公平竞争,通力合作。她指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坚持“权责明确、提质扩容、拓面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创新促发展、以管理提效率、以服务占市场、以规模创效益,学校愿与各合作单位同舟共济,共同奋斗,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钟智院长做了学校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工作报告,对2021年招生与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宣读了《南宁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和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会议宣布了2021年度合作单位名单,并举行了签约仪式。优秀站点代表在会上做了经验分享交流。下午的会议,开展了有关学籍管理、教学管理、毕业学位申报等相关业务培训。

为期一天的会议议程丰富且安排紧凑,为今年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