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江南区十五届人大代表骨干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受南宁市江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江南区十五届人大代表骨干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江南区人大常委会选派的57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钟智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钟院长代表学校对江南区人大常委会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培训平台打造和培训项目开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江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建华同志为本次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了举行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涉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完善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解读、《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人大立法和监督工作》、《全媒体时代突发舆情的传播特点及应对》、《市县人大视角下预决算审查及政府债务监管政策与实务》等专题讲座,此外,项目还安排学员们前往南宁市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横州市校椅镇石井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极萃园香茹怡茉茶业有限公司暨横州市人大代表培训中心极萃园培训点开展现场教学、实地观摩,面对面交流研讨,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参训学员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业务素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