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南宁市新闻人才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新闻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南宁市各县区和市直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共95位融媒体系统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南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宁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兼)黎江主持开班式。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妮娜代表学校在开班式上致欢迎辞,她对南宁市委宣传部一直以来给予我校极大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近年来学校的新发展和进步,特别是在培训平台打造和培训项目拓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南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韦茵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了举行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对参加训学员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寄予了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班为期仅三天,但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小组讨论+观看学习”方式,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新闻发布、新闻选题、主题宣传、重大突发舆情处置等方面,将有助于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的皆是业内年轻、实战资深的新闻单位工作者,如:光明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周仕兴,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总编辑宋春风和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与法治处处长张松涛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