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平果市2021年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数:

受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平果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第二期)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于11月15日上午在南宁市顺利开班。平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学校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参培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平果市基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开拓基层人大工作者的视野,推动基层人大工作上新台阶和新高度。

在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妮娜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对学校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负责本次培训班的教职人员全力以赴保障培训高质量开展。

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卢登副主任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增强行动自觉,努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三是激发学习动力,切实提升学习培训实效。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丰富、科学、实用,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委主任李朝辉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区外办综合处处长黄涛作《把握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布局,推动新时代地方工作》专题讲座;此外,组织学员们前往南宁市乡村振兴示范点--南阳古岳文化艺术村进行现场教学。现场教学内容针对性强和实效性高,华蓝集团孙永萍研究院总规划师对国家和广西乡村振兴政策与战略进行了解说,中国雄安新区城市规划色彩规划设计专家于西蔓现场指导城乡融合发展的品味提升,参训学员还实地观摩了南阳古岳文化艺术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