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崇左市税务系统增值税发票风险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9日上午,“崇左市税务系统增值税发票风险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吴俊副院长、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黄尚志副局长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俊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崇左市税务局为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干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黄尚志副局长向培训班的组织方广西师院继教院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的学习以及班级组织管理作了明确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继上半年崇左市国税系统在我校成功举办“国税系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后,再次委托我校承办培训项目,本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崇左市税务系统的53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多位自治区税务系统资深业内专家为学员作专题讲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