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核心素养和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广西处级干部专题研修班学员选调工作的通知》(桂直工发〔2018〕15号),5月6日至12日,我校举办领导干部核心素养和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颖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兰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来自各区直机关、区直企业、区管高校、中直驻桂单位共48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兰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为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干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邹颖明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从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区党委和区工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策部署、领导干部在其中承担的职责任务,对大家在我校集中学习提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借这次学习机会,转知识为能力,提升领导干部核心素养和领导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安排专题讲座8讲,研讨交流1场,参观考察1次,安排了习近平关于领导干部核心素养的重要思想及其丰富内涵、宪法修正案的当下与未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南向通道”、广西开放合作与治理体系现代化、高级人才引进及培育与广西经济文化发展等内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