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崇左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崇左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崇左市国家税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崇左市国税局副局长钟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开班仪式上,钟智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崇左市国税局为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钟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以及干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钟火在开班仪式上对我校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对崇左市国税系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位学员借这次学习机会,转知识为能力,提升崇左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素质。

崇左市国税系统的55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培训班为期两天半,邀请了多位区国税局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和我校资深培训专家为学员作专题讲座。仪式结束后,钟火副局长为学员作了“纵合横通强党建,构建崇左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的专题讲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