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18年广西藤县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我校农村发展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广西藤县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明秀校区外语楼报告厅开班。来自藤县的153名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开展扶贫培训工作的进展。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学员们将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实践实训。刘艳娇老师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此期培训的模式、课程设计和具体要求。这期培训的主要内容密切结合藤县农业产业情况以及学员创业方向,重点培训柑橘和百香果种植,同时开展扶贫政策解读、农产品品牌建设、互联网+农业、创业计划书等内容的培训,并安排学员到实训基地开展实践实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藤县扶贫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由此拉开了我校2018年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的序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