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贺州市八步区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贺州市八步区农村致富带头人项目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教教育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智、贺州市八步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杨西群、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君、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党委书记黄晓东出席。
 

\

(结业典礼现场)
 
  贺州市八步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杨西群首先对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她非常感谢南宁师范大学和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培训让学员们真真正正学到了实用的养殖种植技术。她讲道,培训的学员都是每个村屯的领头人,在当今精准扶贫的大旗之下,仍有一部分群众没有真正脱贫,需要每位带头人发扬风格,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脱贫攻坚的大业当中,带动身边群众脱贫致富,成为真正的农村致富带头人。
 
\
 
贺州市八步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杨西群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

钟智院长、 刘君校长及 杨西群为荣获 三等奖的学员颁奖)

\

钟智院长、 刘君校长 为荣获 二等奖的学员颁奖

\

钟智院长 为荣获一 等奖的学员颁奖
 
  此次培训共评选出了16名优秀学员,结业典礼上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钟智院长、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刘君校长及贺州市八步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杨西群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学员李碧翔及黄亚明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李碧翔表示他在此次培训当中收获很多,不仅能与这么多学员一起学习,互相交流,还真真正正学到了竹鼠豪猪的养殖技术、网络营销等实用性非常强的知识;李亚明非常感激为他们上课的各行业精英老师,表示此次培训自己受益匪浅,特别是关于农产品品牌建立与经营的课程让他学会跳出传统营销思路,寻找到一条更宽广的农产品营销道路。
 
\
 
(获奖学员代表黄 亚明 发言)
 
  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刘君校长在典礼上发言中讲道,非常高兴看到贺州市八步区的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的热情,希望学员们能够利用所学到的知识致富之后,带动身边的贫困群众脱贫,实现此次培训的真正目的。学校将在此后的时间里与学员们保持密切的联系,后期学员在生产实践当中如遇到与本次培训相关的问题都可以反馈回来,学校会第一时间帮助学员解决。此外,他还希望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以促进日后学校工作的不断完善。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钟智 院长 对此次培训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讲道,此次培训不仅仅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培养团队精神的聚会,大家一起学习、生活,承担着一样的扶贫任务。希望学员们将此次培训的收获带回去,并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真真正正帮扶乡亲们实现脱贫致富。他还对学员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南宁师范大学及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的信任,希望学员们回去之后保持与学校的联系,一起推动广西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为扶贫事业做出贡献。
 
\
 
(学员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满载而归。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