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涉农培训 > 项目培训 > 正文

贺州市八步区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8日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贺州市八步区农村致富带头人项目培训开班仪式在中教教育大会议室隆重举行,69名学员全部参加开班仪式,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旭广、贺州市八步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杨西群、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君、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党委书记黄晓东及中教教育生态养殖研修院院长张文明出席。
 

\

(开班仪式现场)

\
 
(参加开班仪式的学员)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旭广副院长首先在开班仪式上进行发言。他表示此次为期一周的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是南宁师范大学与中教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的一次创新和探索,此次培训将派出一流的专家师资队伍,安排一流的生产实践基地,切实为乡亲们在养殖、种植等方面带来全新的知识和实操。此外,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讲政治,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此次培训;讲纪律,按照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参加此次培训;讲要求,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培训过程当中的互动与交流,向他人学习;自己要学好,回去后向贫困户传播相关知识,在脱贫攻坚当中发挥作用。
 
\
 
(南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旭广副院长讲话)
 
   贺州市八步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代表杨西群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特色及亮点。本次培训课程将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案例教学和经典案例分析相结合、培训和考试相结合的课程设置格局,以案例分析,注重实际为特色,在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上综合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 此外,专家组与学员建立对应的后续服务关系,培训学员免费享受专家(由农业企业家、农业专家、创业导师、电商专家等组成)提供的为期一年的培训后续服务,为每一个致富带头人建立个人致富档案及效果评估报告,实时跟踪,及时解决在生产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学员与贫困农户的帮带关系。
 
\

贺州市八步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代表杨西群介绍培训特色

\
 
(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刘君校长讲话)
 
  南宁市中教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刘君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道,中教教育生态养殖研修院在养殖及种植培训方面具有十多年丰富的经验,多年来培养的学员有些已经成为农村致富带头人,不仅自己能年收入达到20万元以上,还帮助当地很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实现每户 每年 增收5万元。他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一年之后也能增收5万元以上,并带动三到五的贫困户实现增收。他向学员们承诺,凡是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回去发展养殖或种植业的,养多少种多少研修院将按照市场价全部回收,让大家无后顾之后。
 
  贺州市八步区农村致富带头人项目培训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